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正版 32 点通用组态软件完全免费了 点击:1595 | 回复:27



supercx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
  • 注册:2002年2月01日
发表于:2006-10-19 16:53:00
楼主
超控SuperCx 32点免费软件随便下载
另32点数以上软件全面优惠,64点写应用文章可优惠到180元,
需要的请留下Email。

软件特点介绍:

先进的体系结构,人机界面和实时数据库可以分别独立运行
真正的分布式网络,完全支持C/S(客户/服务)结构
内置WEB服务器,WEB发布更方便更快捷
支持双网、双机、双设备冗余,系统更稳定
良好的开放性,支持OLEDB/ADO、SQL、OPC、ACTIVEX、VBSCRIPT等
支持过渡色填充,3D液体流动效果管道
图形能以任意点为中心任意角度旋转
支持用户完全自由扩展图库
全部类型对象的所有属性均能连接动画
强大的VBSCRIPT脚本语言,体贴的脚本编辑器
水晶式的报表,可以灵活定义各种输出格式
标签变量支持树状层次结构组织
最快可支持50毫秒/周期的数据存储,支持历史数据压缩
完善的安全机制,采用安全区和权限两级授权方式
允许工程加密和运行时屏蔽系统功能键
完备的设备通信驱动,故障修复后可自动恢复通信
历史数据库开放OLEDB和ADO标准接口, 比ODBC更快更方便



linkman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2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3
  • 注册:2002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6-10-19 18:18:00
1楼
秦工:现在还好吗?公司还在开吗?

积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
  • 注册:2006年4月29日
发表于:2006-10-19 18:38:00
2楼
您号:我想学学。

gzrobu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6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06-10-21 00:23:00
3楼
楼主:怎么下载麻烦告知一下,谢谢!E-mail gzrobut@163.com

szcj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03年6月05日
发表于:2006-10-21 07:24:00
4楼
谢谢!我E-mail :szcjl@163.com

ytzidonghua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8回
  • 年度积分:2937
  • 历史总积分:29769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6-10-21 08:21:00
5楼
32点的有收费的吗??

supercx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
  • 注册:2002年2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1 08:48:00
6楼
现在的组态软件确实基本上没有32点收费的,因为大多数公司的最低点数就是64点。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8:55:00
7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8:55:00
8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8:56:00
9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8:56:00
10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8:56:00
11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9:08:00
12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AC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5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06年2月17日
发表于:2006-10-21 09:08:00
13楼
你好啊!我想学学这方面的知识,我用的是WINCC,对这个软件还不了解,能发一份吗?我的邮箱xuesanfeihu163@126.com

剑工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48
  • 注册:2002年7月26日
发表于:2006-10-21 13:48:00
14楼
我想要一份了解一下,谢谢!

BOYgir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1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2
  • 注册:2004年6月22日
发表于:2006-10-21 14:35:00
15楼
有 详细一点的资料吗?
我对软件感兴趣
如果有请给我发一份 
邮箱:zzjboy@126.com
谢谢 

liting581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6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06-10-22 18:51:00
16楼
我对软件感兴趣如果有请给我发一份 
邮箱:liting581123@sina.com

liting581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6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06-10-22 18:53:00
17楼
我对软件感兴趣,有没有这方面的设计工程师,我有这方面的活

supercx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7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
  • 注册:2002年2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5 11:52:00
18楼
楼上的朋友我已经用邮件回复。

蓝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4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6-10-25 23:28:00
19楼
偶正在学习,可否给俺一份xhlqs@163.com

wanghe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4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7
  • 注册:2006年2月08日
发表于:2006-10-26 10:43:00
20楼
我每次用的点也不多,32位正好适合我,其他的有软件有点大了。wanghere@163.com。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