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软件开发 点击:613 | 回复:0



我心依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04年8月16日
发表于:2006-10-16 16:30:00
楼主
我要做一个工控方面的软件,我也是在学习,请多关照。
软件是控制计量称的,要求可以控制多路。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
报酬我们商量。qq:63543692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