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谁知道用什么做HMI啊??? 点击:762 | 回复:1



草地呢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2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06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06-10-15 18:54:00
楼主
有谁知道用什么做 HMI啊,我是个新手,能给点学习途径,不胜感激啊!!!!!



liujinr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3
  • 注册:2005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08-01-08 12:03:00
1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