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虾!想改造一台设备,需要用5轴连动。要用到运动控制卡,但是请教该卡用什么语言编程好! 点击:846 | 回复:0



笔笔名

    
  • 精华:4帖
  • 求助:11帖
  • 帖子:290帖 | 1797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209
  • 注册:2002年3月17日
发表于:2006-10-02 12:05:00
楼主
我是什么语言基础多没有。对搞这个运动控制卡还是处于不了解状态。望工控朋友们多多帮忙指点!!搞好了我坐东,请大家好好戳一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