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用过紫金桥吗?我正在试用,给我提点意见好吗?跪谢! 点击:479 | 回复:0



WNV123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6-09-29 11:29:00
楼主
我们公司原来的组态软件是随设备配套过来的IFIX,好用是好用,但是现在老板要我们自己用组态软件来进行工程的改造,所以我们想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国产组态软件,毕竟老外的太贵了,现在正在试用紫金桥,感觉不错,画面以及响应速度都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在这里还请大家指点一下!可以,我们就准备购买了!!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