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cc如何通过opc与下位机(工控机)通信 点击:363 | 回复:0



秋风落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06年6月22日
发表于:2006-09-25 21:52:00
楼主
wincc如何通过opc与下位机(工控机)通信,下位机是通过C语言编写的控制程序,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