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点击:412 | 回复:1



小二^_^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9月04日
发表于:2006-09-22 17:29:00
楼主
请问力控软件能不能与CAN总线标准设备连接,具体怎么连,望各位大虾指教.工程项目急呀,
谢谢!!!



曲线救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6
  • 注册:2005年5月20日
发表于:2006-10-11 15:27:00
1楼
你用的的哪个厂家的CAN总线标准设备??
力控支持CAN总线,
我这有不少产品的驱动帮助文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