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上下位变量的互换 点击:456 | 回复:0



超级精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6-09-20 17:34:00
楼主
求助,我准备用MOX2CIT把下位变量导入到CITECT里面
可是却找不到I/O Device,那位大侠能帮帮我呀,感谢
下位用MOXGRAF编程,上位CITECT组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