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我要发帖
求助(关于COM通信口问题)
点击:
390
| 回复:
5
cloud0814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
注册:200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06-09-20 11:04:00
楼主
我现在做一套测试系统,几台仪器加起来有5个RS232的通信连接,可PC上只有2个COM口阿,怎么解决阿?可以用RS232和USB接口转换线,但连上USB口以后怎么设知道COM3,4,5口呢??
请高手帮忙啊,谢谢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cloud0814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
注册:200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06-09-20 11:38:00
1楼
求求各位,那位能帮忙下阿
回复
引用
举报
疯了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12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81
注册:2005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06-09-20 11:42:00
2楼
买一个多串口卡就解决了
使用USB转串口也可以,USB转串口应该有个软件设置把USB设置为串口几。
回复
引用
举报
pqsh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9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32
注册:2006年9月20日
发表于:2006-09-20 11:49:00
3楼
如果几台仪器有区别(地址)可以考虑转485,然后一个PC口就行.
USB转换可以在PC--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里面修改端口.
-------------------------------------------------------------网络自由乃兄弟我所独创--大佬:pqshpqsh@gmail.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cloud0814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
注册:200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06-09-20 12:30:00
4楼
顶上来,求大家帮帮忙
回复
引用
举报
rono007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4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0
注册:2006年1月06日
发表于:2006-09-20 13:56:00
5楼
加串口卡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请问各位哪里能下sql 2000 f...
[2077]
WinCC里怎样用脚本关闭当前窗...
[5789]
VB能工控组态吗?
[13627]
索要MCGS6.2版本的朋友可获取...
[6435]
求助:winswitch和ets2.0软件...
[2298]
STEP7 硬件组态的步骤
[4857]
WINCC访问ORACLE数据库
[2312]
触摸屏TP170B使用
[2902]
网络趋势论大家聊
[2211]
smc电缸控制软件LEC-W2
[11187]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