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保护器 点击:507 | 回复:0



生活自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04年7月23日
发表于:2004-10-13 11:23:00
楼主
大家好啊,我想求助一下,为什么南瑞的综合保护器站用变系列的有一台上老是显示重合闸!复位也不行为!请各位帮帮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