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无线通讯时使用tracemode如何调用历史数据 点击:1008 | 回复:1



小璇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04年8月13日
发表于:2004-08-20 17:28:00
楼主
使用tracemode时,在外网用的是gprs猫,历史数据该如何调用呢? E_mail: dskan@sina.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9-14 20:13:00
1楼
TraceMode6将支持GPRS通讯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