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太王6.5谁能帮我处理 点击:1052 | 回复:0



gks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9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02年4月02日
发表于:2004-07-22 11:25:00
楼主
组太王6.5开发、运行256点各一套,因工程下马了,暂时用不上。请大家帮帮忙处理掉,当然我们也让点利,谢谢各位了。 有需要的联络gksc@tom.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