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对吗? 点击:600 | 回复:0



saixiy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04年7月01日
发表于:2004-07-14 19:17:00
楼主
听说了组态王比国外的组态软件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想就先学着吧!    先将组态网 弄个明白再说。 大家认为我这样做对吗? 我是刚刚    学工控的学生,想先从组态软件开始! 希望大家指导,不胜感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