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指点 点击:346 | 回复:2



沙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4年3月03日
发表于:2004-06-25 11:45:00
楼主
我们现在要做一个软件平台, 采用填写多层弹出式表格的方式来代替原来的C程序, 各个表格具有独立的功能,对应一个C的子函数,且相互调用 表格中的数据改变了,程序功能也就随之改变了 用户所做的只是填写表格中需要填写的参数,填完之后, 产生一个C函数,最终在 C的环境下运行。   多数程序模块具有对应的输入或(和)输出  请问:我们要完成的是组态软件吗?



deng_lp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26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6
  • 注册:2001年6月19日
发表于:2004-06-26 10:11:00
1楼
有一点点初步思想. C平台作出来准备放在什么情形下使用.

沙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4年3月03日
发表于:2004-06-28 11:39:00
2楼
最终希望生成一个c的应用程序后下载到单板机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