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点击:913 | 回复:0



saucebo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03年8月21日
发表于:2004-06-10 08:49:00
楼主
各位高手,请问贝利INFI90是否能跟组态王进行数据通讯呢?请各位高手指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