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用MATLAB编仿真程序 点击:657 | 回复:0



魂断冬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4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4-05-19 15:46:00
楼主
请教各位 :我用MATLAB编一个多变量的解耦控制的仿真程序,但是我一运行的时候在某一个地方出现了干扰,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老师说我的程序有问题,可是我也没有找出来,我怎么办?哪位会用MATLAB编多变量的解耦控制啊,要用先进的PID解耦控制方法,谢谢了。谢谢大家能帮我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