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软件命名? 点击:591 | 回复:0



mark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03年8月07日
发表于:2004-05-12 09:56:00
楼主
以下是我对热网数据采集系统命名方法,总感觉不是那么舒服,希望高人指教 ----------------------- 连网方式: (COM)232/485形式、(M)MODEM形式、(A)ADSL、(G)GSM、(S)SMS、(D)DATA RANSCEIVER 所用数据库:(A)ACCESS、(S)SQL SERVER 版本:(SP)单机版、(CS)C/S、(BS)B/S、+(版本号+“.”+修订版本号) ========================================== (最后将它们的缩写组合得到名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