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点击:417 | 回复:0



天堂123456

    
  • 精华:4帖
  • 求助:1帖
  • 帖子:2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03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4-04-05 17:32:00
楼主
本人刚刚开始使用组态网,又想与西门子S7-200通讯,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去做,怎样才能从网上下载使用说明或教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