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量写的问题 点击:738 | 回复:0



realarthur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0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4-03-24 09:17:00
楼主
如果我的监控网络中允许两台以上的机子作为I/Oserver,同时独立的向硬件设备读写数据,那么不知道力控组态对于写变量采用的是什么机制:是定时写,还是变位写,如果是变位写,是不是每次写之前先读数据,如果硬件数据与软件数据不同,则将数据写到硬件中。如果我的上述理解没有错误的话,那么如果出现多台机子同时向下写的话,如何避免不会出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