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组态王实现工厂设备运作监控1 点击:496 | 回复:0



我游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2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9
  • 注册:2004年1月04日
发表于:2004-03-08 13:51:00
楼主
各位大虾: 我们公司现在需要使用组态王对工厂的近20台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公司大多数设备使用的是三菱F,A系列PLC,如果希望实现一台主机对此20台设备的动作监控,三菱PLC是否可以直接联络到现场总线上面去?还是需要另外配置PLC与总线之间连接的模块。采用什么样的线缆合适,是双绞线还是什么屏蔽线?多台设备的信息如何通过一个总的模块将数据传输给主机?需要遵循什么协议?有太多的东西我都还不是很清楚,现在市面上哪些公司可以做我上述所说的设备实时监控的?拜托帮忙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