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Card为什么能触发中断? 点击:1227 | 回复:2



haixin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62帖 | 1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5
  • 注册:2002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2-05-19 21:35:00
楼主
我的RegisterCard(card,cardnumber)函数是在一个按钮的click事件中调用的,setDualInterrupt(...,hEvent)也同时被调用。且初始cardnumber=0。自己编了Vxd实现中断。第一次click按钮,注册卡,click另外一个按钮加载Vxd。奇怪的是我第二次click按钮(此时Vxd仍在加载)也能触发中断,第三次就不触发了。不知是为什么,请指教。



李侃

  • 精华:22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8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5
  • 注册:2002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2-04-29 10:39:00
1楼
RegisterCard()包含了2个过程 1.调用PCI Bios 0x1A中断获得PCI信息 2.对相应板卡注册,也会调用一次PCI Bios 0x1A中断 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引起的?

国安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4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6
  • 注册:2002年4月15日
发表于:2002-05-19 21:35:00
2楼
你的VXD在听哪个中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