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工控机
>
数据采集与分析
我要发帖
RegisterCard为什么能触发中断?
点击:
1223
| 回复:
2
haixin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62帖 | 12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15
注册:2002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2-05-19 21:35:00
楼主
我的RegisterCard(card,cardnumber)函数是在一个按钮的click事件中调用的,setDualInterrupt(...,hEvent)也同时被调用。且初始cardnumber=0。自己编了Vxd实现中断。第一次click按钮,注册卡,click另外一个按钮加载Vxd。奇怪的是我第二次click按钮(此时Vxd仍在加载)也能触发中断,第三次就不触发了。不知是为什么,请指教。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李侃
关注
私信
精华:22帖
求助:0帖
帖子:30帖 | 8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15
注册:2002年2月27日
发表于:2002-04-29 10:39:00
1楼
RegisterCard()包含了2个过程 1.调用PCI Bios 0x1A中断获得PCI信息 2.对相应板卡注册,也会调用一次PCI Bios 0x1A中断 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引起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国安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3帖 | 2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6
注册:2002年4月15日
发表于:2002-05-19 21:35:00
2楼
你的VXD在听哪个中断?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三菱中GT、GX是什么意思?
[1825]
组态和非组态
[1659]
谁能帮帮我
[1281]
北京研实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新...
[3027]
几种流行的PAC的功能比较
[8167]
plc MODEM的远程通讯求助
[1372]
关于ADAM5510的问题
[1994]
台湾工控商的比较一
[4201]
什么叫无源底板呀?
[2868]
急需您关于PC/104的解答!
[1347]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