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PLC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转载
            CX-Programmer窗口混乱,恢复方法

            依玛尔隆

            1/634

            function888

            2015-02-14

          • 有关AGC,AFC,APC的应用事例

            好雨知时节

            8/896

             

            2015-02-14

          • 原创
            求助
            关于编码器的脉冲输入,请教

            wang_039

            4/800

            function888

            2015-02-14

          • 求助:NC413伺服绝对移动问题

            新手上路,小心哦

            1/552

            function888

            2015-02-14

          • 求助
            求助PL7 v4.5怎么在win7下安装

            sanji6993501

            10/4304

            hfyggxf

            2015-02-14

          • 求PLC兼职

            唐山也爱工控

            0/555

             

            2015-02-14

          • VB 与S7-200

            zxq_tx

            13/1674

            PENGLI12

            2015-02-13

          • 真彩触摸屏MT6070H

            coolmay168

            0/300

             

            2015-02-13

          • 发帖子能加分

            麦田1122

            1/208

            OLDPOLICE

            2015-02-13

          • 求助
            AB新手求助

            黄国乔

            1/327

            回复送积分

            2015-02-13

          • plc随动控制讨论

            1/268

            zhu860423060

            2015-02-13

          • 求助
            帮下载下 积分难得

            狼的传说1

            16/486

            熊熊548

            2015-02-13

          • 自己开发PLC

            gongkongedit

            7/613

            SIGMATEK2

            2015-02-13

          • 我想开发PLC,给个建议!

            百里无牛

            6/752

            SIGMATEK2

            2015-02-13

          • 有没有开发PLC的朋友啊?

            zishulin0126

            2/642

            SIGMATEK2

            2015-02-13

          • PLC 新手 10

            见你

            0/292

             

            2015-02-12

          • 求助
            帮忙看看这段SCL代码

            江望起

            2/406

            江望起

            2015-02-12

          • 求助
            关于STEP7_V111软件

            江望起

            1/143

            银光人生—华

            2015-02-12

          • 求助
            PTO输出控制步进马达,Q0.0只能输出一次

            bruce2590

            4/313

            huangyan10

            2015-02-12

          • 三菱plc和pc通信的问题

            holavincent

            5/286

            Smile-lyc

            2015-02-12

          • 求助
            FX4DA为啥没输出

            半夜清风

            9/2191

            endy2015

            2015-02-12

          • 求助,关于欧姆龙PLC兼容问题

            money67

            1/380

            money67

            2015-02-12

          • 顾美科技PLC输出类型选择

            coolmay168

            0/99

             

            2015-02-11

          • 求助
            程序监控已经接通,为什么没输出?

            gimfen

            10/1218

            bao20081008

            2015-02-11

          • 原创
            新学AB遇到的几个问题??

            踏雪飞鸿9

            2/497

            碧水轻波

            2015-02-11

          • 原创
            通过485读取一个计数器返回值,FF FF FC EA是数据信息请问怎么转成需要的数?

            无言地心

            0/736

             

            2015-02-11

          • 大部分外星生命或被伽马射线杀死了

            steelen

            0/217

             

            2015-02-11

          • 原创
            求助
            伺服 步进 正反转控制程式实例

            工控衰人

            3/565

            Tonnyqu1

            2015-02-11

          • 求大神帮忙指导 10

            西門大官人

            1/102

            xingshengwei

            2015-02-11

          • 原创
            ES2兼职编程

            老豆哥

            19/729

            hongwewei

            2015-02-11

          • 欧姆龙PLC输出端子坏了怎么办

            huolala

            1/2404

            阿水--王者之师

            2015-02-11

          • 腾控PLC支持的上位机

            steelen

            0/330

             

            2015-02-11

          • 求助
            SMART1000IE 读取 AI AO模块数据的问题 2

            一丶鑫

            3/646

            xingshengwei

            2015-02-11

          • 台达文本TP08G的一个怪现象

            youmy

            1/297

            第五纪冰川

            2015-02-10

          • 原创
            求西门子S7——300/400 PLC编程:语句表和结构化控制语言描述(第3版)

            tianqiangok

            1/392

            分享资料

            2015-02-10

          • 感人的“爱情地道”——纪念柏林墙的倒塌

            steelen

            1/215

            sdzhibohui

            2015-02-10

          • 求助
            如何测量布匹传输中的张力 23

            lovewtf

            5/327

            xingshengwei

            2015-02-10

          • 求助
            三菱fx3u的手册中有推荐的电源和控制电缆的大小吗

            努力学习者

            0/238

             

            2015-02-10

          • 求助
            三菱 gx works2 中进行结构化编程时,fx3u可以容纳多少个pou多少个fb,fc

            努力学习者

            2/4293

            努力学习者

            2015-02-10

          • 三菱plc FX1S是否有扩展模块

            王者之师-----刘文元leon

            1/685

            王者之师-----刘文元leon

            2015-02-10

          • s7-200PLC高速计数器的使用

            xaz

            7/828

            钱东祥

            2015-02-10

          • 西门子S7-200PLC驱动伺服电机程序出现100多个错误

            初来乍到222

            1/340

            芳季

            2015-02-10

          • 请教下S7-200对V寄存器批量复位怎么写程序?

            杨工玩变频

            1/460

            芳季

            2015-02-10

          • 求助
            模拟量模块无法识别,求专家指点

            丘风

            20/1907

            孟庆高

            2015-02-10

          • 工业远程监控到底是什么概念?

            niki_334

            0/2181

             

            2015-02-10

          • 原创
            求SLC500资料

            踏雪飞鸿9

            2/142

            孟庆高

            2015-02-10

          • 原创
            求助
            电气设备简称问题

            zhaosheng998

            3/640

            wayaj

            2015-02-10

          • 原创
            顾美科技DX2NS、EX2NS PLC选装串口说明

            coolmay168

            0/171

             

            2015-02-09

          • 为什么PT100温度测量模块STC-106的抗干扰能力超强

            steelen

            0/189

             

            2015-02-09

          • 急需三星PLC编程软件

            阿诚

            28/5258

            zwzabczwz123

            2015-02-09

          • 腾控科技春节放假通知

            steelen

            6/168

            steelen

            2015-02-09

          • 原创
            求助
            求助西门子300PLC子程序被加锁了看不了梯形图求怎么解锁

            刘伟超1

            6/1937

            rxc

            2015-02-09

          • 原创
            有一台plc es2,vfd-200,伺服电机

            huangdave

            2/286

            huangdave

            2015-02-09

          • 想学plc通信 有什么建议 谢谢

            小童ore

            1/233

            江湖再见-余辉

            2015-02-09

          • 原创
            台达DVP32EH00R内部情况

            时空——王者之师

            3/408

            时空——王者之师

            2015-02-09

          • AB的PLC软件能安装在WIN64位操作系统上么?

            smartygt

            4/784

            zhaohan1984

            2015-02-08

          • 工业触摸屏MT6043H

            coolmay168

            0/142

             

            2015-02-08

          • 求助
            FPWIN Pro是全部版本都不限步数吗?

            liyumaple

            2/521

            dghyzdh

            2015-02-08

          • 从事PLC以及自控相关工作的都是学什么专业的呀。

            云锋-王者之师

            4/951

            小童ore

            2015-02-08

          • pro 低版本软件折腾了半晚上

            ghf09

            4/224

            dghyzdh

            2015-02-08

          上一页1下一页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