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工控机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精华
            请回答:有关电子盘 Flash和Disk on Chip 的区别及各自的优缺点

            gongkongedit

            30/8889

             

            2009-12-01

          • Twincat 程序怎样在线和离线比较?

            东北风

            0/566

             

            2009-11-22

          • 工业电脑网,免费发布工控机产品信息!www.cnipc.com.cn

            kelly2008

            13/1243

             

            2009-11-13

          • 请教一个采集数据标定的问题!

            飞天

            1/1104

             

            2009-11-12

          • 研华610L开机检测网卡非常慢怎么解决???

            houjinq

            0/478

             

            2009-11-12

          • 工控嵌入式问题征集——微软

            excellentgk

            0/296

             

            2009-11-09

          • DAQ多卡同步?

            小糊涂仙

            5/793

             

            2009-11-05

          • USB电路保护技术与实施方案

            郭星如

            0/409

             

            2009-11-04

          • C++ 工控机改造

            gwlhx_2003

            2/521

             

            2009-11-03

          • PAC知识讲解

            开心好汉

            8/1006

             

            2009-11-01

          • 请教:labview能否支持研华生产的数据采集卡

            rock123

            2/997

            草上飞

            2009-11-01

          • 请推荐一款 USB高速数据采集卡

            really1985

            1/516

             

            2009-10-31

          • Labwindows一个奇怪的问题!

            郭震

            1/760

             

            2009-10-27

          • 求助:关于cvi的小问题

            gongkongedit

            4/1173

             

            2009-10-27

          • 工控机问题

            孤独霸

            6/548

             

            2009-10-27

          • 我想问下fpga硬件程序的输出,输入与io卡上的输出输入是怎么对应的

            namemy

            0/378

             

            2009-10-21

          • 工控行情?

            zw

            14/1664

             

            2009-10-09

          • 请教KONTRON!

            zw

            1/1258

             

            2009-10-09

          • 研华薪水

            看完<<后天>>,雨一直在下

            30/5579

            ryyag

            2009-10-09

          • 求助:无法找到入口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于动态链接库Adsapi32.DLL上

            heculess

            6/4268

            onesky

            2009-10-01

          • icpdas醒目:登记就送VB与数字输入输出适配卡控制(非电子版,附带光盘)

            窝头

            15/1982

             

            2009-10-01

          • 什么是PAC?

            宝二爷

            29/2427

             

            2009-09-23

          • 资料大全

            lanzi312

            1/621

             

            2009-09-16

          • 研华数据采集卡编程使用(上手资料)

            skylabcn

            5/1437

            高歌一曲

            2009-09-14

          • 请教大家, 下面这类工控嵌入式或mini pc或Box PC产品, 何处有售?

            ycqay

            3/886

             

            2009-09-10

          • 如何利用CVI调用研华的DLL

            严惩

            3/1730

            wangqin250117

            2009-09-09

          • 组态软件可否与单片机通信

            子蔡

            3/1045

             

            2009-09-07

          • PAC能用在哪写方面啊???

            梦幻剑侠客

            13/1231

             

            2009-09-07

          • 精华
            PAC系统讨论,它是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发展的未来吗?

            如火

            34/8601

             

            2009-09-07

          • 上位机、各种监控和管理PC、wince、Labview软件开发

            cqhcm

            1/710

             

            2009-09-07

          • 研华工控机的CPU数据连接板遭雷击了!怎么办~!哪里有卖替代品?

            革命到底

            4/579

            故乡的云

            2009-09-04

          • PLC编程应用及维护培训(9月7号)

            lpp2012

            0/365

             

            2009-08-31

          • 求助高手:有偿求助高手做一看门狗动态链接库程序

            qekong

            3/220

             

            2009-08-30

          • 请问:大家觉得中泰的板卡怎么样?与研华、凌华的比较如何呢?谢谢!!!

            李晓军

            6/1953

            pinghe

            2009-08-28

          • 推荐USB转RS-232与RS-485双串口转换器

            李民

            7/3488

             

            2009-08-25

          • Compact FieldPoint的常见问题系列之一

            siren

            3/792

             

            2009-08-21

          • 研华PAC编程软件--KW试用版下载地址

            AB菜鸟

            2/1064

            冯春元

            2009-08-20

          • 精华
            数据采集卡,该如何选择信号输入方式(单端或差分)?

            lm2003

            14/11507

             

            2009-08-17

          • 为什么PCI1710给的例子中AD_INT有错误啊!

            haz110

            1/243

            zhuyif

            2009-08-16

          • 精华
            有大约25路热电偶信号,选用什么样的采集卡可以做到

            gongkongedit

            24/4757

             

            2009-08-14

          • 当老板许诺给你高薪时……

            鹰腾国际培训机构

            41/2317

             

            2009-08-13

          • 请教LABVIEW下数据传送的问题

            磁涧

            2/822

             

            2009-08-12

          • 接口电路的实现!

            gongkongedit

            1/383

             

            2009-08-12

          • PCI9052 PCI9054

            敖斌军

            2/1054

             

            2009-08-12

          • 求硬件高手,价格面谈

            邹宏志

            1/1236

             

            2009-08-12

          • 软PLC运行停止

            东北风

            1/242

             

            2009-08-11

          • NI PCI Express通过MXI-Express控制PXI视频教程!!!

            汹涌澎湃的大海

            1/845

             

            2009-08-06

          • 工控机将向哪方面发展

            鸣宇

            14/1660

             

            2009-08-06

          • 谁知道倍福PAC不带任何扩展要多少钱啊???

            zczzg520

            5/557

             

            2009-08-04

          • 寻求V606e硬件手册(中文)

            威海自动化

            1/504

             

            2009-08-03

          • 求RS232接口程序

            嘿噢

            32/2359

             

            2009-07-31

          • cvirte.dll的问题

            风色

            3/4587

             

            2009-07-27

          • 请问工控机哪一款带

            现代2K

            7/739

             

            2009-07-25

          • 热电阻温度采集求助

            songyanwan

            2/426

             

            2009-07-24

          • 关于工业控制图标

            江川

            2/2620

             

            2009-07-23

          • 嵌入式CPU模块

            alio

            1/494

             

            2009-07-22

          • 大家选什么端子啊?

            Gypsy

            2/852

             

            2009-07-22

          • 我这个系统应该用PLC、PAC、PCC当中哪一种? 10
            已结帖

            械

            23/1237

             

            2009-07-22

          • 精华
            从研华的ADAM-5550看PAC的特点

            hppost

            31/8143

            hppost

            2009-07-21

          • 西门子编程器PG,详细接受和图片!

            lc_whhc

            0/523

             

            2009-07-21

          上一页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共12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