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工控机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请教控制方案

            荣誉

            9/888

             

            2008-04-03

          • 求助:采上来的数据不稳定,怎么办?

            咚咚

            2/484

             

            2008-04-03

          • 请教,急!

            ziranfeng

            2/848

             

            2008-04-03

          • 求助:压力信号正弦波动

            ahasnake

            3/898

             

            2008-04-03

          • 求助:研华pci-1713采集卡

            lliner

            2/974

            lliner

            2008-04-03

          • PCI-6014数据采集卡使用中的疑问

            sail_avalon

            2/973

             

            2008-04-03

          • 请教研华板卡例程

            初学者0417

            2/785

            skylabcn

            2008-04-03

          • 求模拟量0~5v,速度脉冲量最大7KHZ,脉冲触发采集方案

            大汗

            1/495

             

            2008-04-03

          • 关于818卡进行中断采集方面的问题

            sinfei

            3/1045

             

            2008-04-03

          • 求助:NI PCI-5401矩形波发生

            天大地大

            1/822

             

            2008-04-03

          • 6014对频率测量的问题

            sail_avalon

            1/683

             

            2008-04-03

          • 求助!!

            菜鸟yang

            1/430

             

            2008-04-03

          • 紧急求助

            菜鸟yang

            1/513

             

            2008-04-03

          • 信号调理。

            菜鸟yang

            2/434

             

            2008-04-03

          • adam4018模块采集电流信号出现问题

            清风凉

            6/882

             

            2008-04-03

          • 数据采集触发方式求助?

            初学者0417

            1/562

             

            2008-04-03

          • 请教研华工控机的一个故障!

            幽

            1/729

            zztllong2003

            2008-04-03

          • 采集结果对吗?

            gzg

            2/571

             

            2008-04-03

          • adam4018模块采集电流信号

            清风凉

            3/936

             

            2008-04-03

          • labview中怎样弹出面板

            哈尔滨

            2/943

             

            2008-04-03

          • 关于双CPU与多线程请教

            小刘2

            2/510

             

            2008-04-03

          • 求助,用ad卡录音

            Janes

            3/590

             

            2008-04-03

          • 凌华DAQ2501数据采集程序

            tianyi

            1/842

             

            2008-04-03

          • 请教各位大侠

            clouds

            1/582

             

            2008-04-03

          • 采集的结果如何保存?

            gzg

            2/668

             

            2008-04-03

          • 求助:如何对I-7080模块输入预置值

            cdjhui

            1/1045

             

            2008-04-03

          • 在线求助DAQ2213的数据采集程序

            iceyh

            2/658

             

            2008-04-03

          • 求解:双缓冲采集疑惑

            初学者0417

            3/852

             

            2008-04-03

          • LabVIEW及虚拟仪器协作同盟

            测试工程师

            1/972

             

            2008-04-03

          • PCI-1723 如何做电流输出?

            stanleyzx

            4/587

             

            2008-04-03

          • 求助:采用研华板卡在labwindows下调用基于dos下的C的采样例程,出现问题

            胡涂

            2/801

            謝聰敏

            2008-04-03

          • 紧急求助: labview连接不上设备

            雷进击

            4/880

             

            2008-04-03

          • 求助:1ms数据实时采集问题

            lliner

            1/887

             

            2008-04-03

          • 军队装置需pc-based,急!!!

            锅铲

            3/895

             

            2008-04-03

          • 求助:2块凌华PCI-7296的程序编写

            gongkongedit

            1/365

             

            2008-04-03

          • 紧急求助:有带PID控温的数显仪吗?

            凡奇

            5/610

             

            2008-04-03

          • 求助:labview中数据传输的问题

            郁闷毕业生

            1/869

             

            2008-04-03

          • 求助:请大虾指导一下整体解决方案,还想采购设备,请各位指教。

            cxk

            5/638

             

            2008-04-03

          • 求助:

            lliner

            2/804

             

            2008-04-03

          • 求助各位大虾:如何选择DAQ

            风雨过后

            5/672

             

            2008-04-03

          • 哪位有某采集信号(如正弦信号)的傅立叶变换的程序。

            gzg

            1/862

             

            2008-04-03

          • 紧急求助!用泓格PCI1202L进行连续A/D采样方案(有程序最好)

            橙橙

            1/790

             

            2008-04-03

          • 紧急求助版主!泓格PCI1202L的问题

            橙橙

            4/854

             

            2008-04-03

          • 需要labview7.1软件.

            haol2000

            1/618

             

            2008-04-03

          • 生成exe文件的疑问

            sail_avalon

            2/1402

             

            2008-04-03

          • 如何将热电偶电势转换为温度

            howard

            4/762

             

            2008-04-03

          • 请问USB总线的采集系统在XP下是不是很不稳定????

            Bellucci

            1/1108

             

            2008-04-03

          • 研华的ADAM5018直接和热电偶相连不用变送器可以吗?

            茄子

            1/1138

            gongkongedit

            2008-04-03

          • 为何欧美工业PC那么贵

            ccbq

            4/1138

             

            2008-04-03

          • labview7.1安装问题

            seven

            2/1211

             

            2008-04-03

          • g工控机的情况

            雪中飞人

            2/776

             

            2008-04-03

          • 有关labview问题求教

            seven

            2/900

             

            2008-04-03

          • 求助大虾:如何实现循环伏安曲线的动态记录

            风雨过后

            1/844

             

            2008-04-03

          • 新手求助:在VB里怎么让D/A 和A/D(各有一段程序)并发运行呢?

            橙橙

            1/852

             

            2008-04-03

          • 求助:关于ISO-813

            风!

            4/813

             

            2008-04-03

          • labview和opc连接

            minnie

            1/1142

             

            2008-04-03

          • CB-68LP管脚详细描述???

            1001

            2/1806

             

            2008-04-03

          • I-7520与PC

            wanfu168

            1/477

             

            2008-04-03

          • 研华采集卡问题求教

            gongkongedit

            4/788

            robertzhou

            2008-04-03

          • 写入数据库

            婷儿

            1/546

             

            2008-04-03

          上一页636465666768697071下一页共12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