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产品
>
自动化软件
>
Wonderware论坛
我要发帖
INTOUCH报表用Execl设计
点击:
15
| 回复:
0
工控云智能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0帖 | 136回
年度积分:68
历史总积分:7740
注册:2013年3月10日
发表于:2026-06-22 15:27:50
楼主
自己琢磨了一个采用execl设计方式实现intouch报表的方式,支持自由报吧,日月年报表,支持导出execl和打印,特意制作成了一个学习教程。比较容易看懂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1积分!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