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1771
请问一下,组态王KingView 7。5SP5的版本做工程,输入字符串的这个键盘,有办法改大一些吗?15寸的显示器,1920*1080的分辨率,键盘上的字好小,每次用手点屏幕都点错。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还是说大家做项目的时候,鼠标和键盘都是标配的,不配不行???
121111115
上位机软件,一般来讲都是配键鼠的,这一版是跑在工控机上的,你可以吧工控机想成台式机,哪有台式机不配键鼠的,百元以内即可解决键鼠问题。
这个键盘空间好像不能改吧,我没改过,如果实在不想给人家弄套键鼠你可以把密码设置简单一点,如ASDF,QWER,ZXCV等等在键盘上好输好记的密码。
你如果是跑在工业平板电脑上,还是建议配键鼠,至少要配个鼠标。
最后就是校正你的触摸屏。
回复本条
发表回复
引用 "121111115" 的回复,发表在1楼 内容: 上位机软件,一般来讲都是配键鼠的,这一版是跑在工控机上的,你可以吧工控机想成台式机,哪有台式机不配键鼠的,百元以内即可解决键鼠问题。这个键盘空间好像不能改吧,我没改过,如果实在不想给人家弄套键鼠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