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问输入密码的虚拟键盘可以改大一些吗? 点击:35 | 回复:2



assa1771

    
  • 精华:0帖
  • 求助:49帖
  • 帖子:60帖 | 139回
  • 年度积分:438
  • 历史总积分:891
  • 注册:2012年7月03日
发表于:2026-06-22 13:59:29
楼主
求助帖100分-未结帖

111.png

请问一下,组态王KingView 7。5SP5的版本做工程,输入字符串的这个键盘,有办法改大一些吗?15寸的显示器,1920*1080的分辨率,键盘上的字好小,每次用手点屏幕都点错。

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还是说大家做项目的时候,鼠标和键盘都是标配的,不配不行???



121111115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639回
  • 年度积分:970
  • 历史总积分:37748
  • 注册:2016年1月20日
发表于:2026-06-23 11:10:53
1楼

上位机软件,一般来讲都是配键鼠的,这一版是跑在工控机上的,你可以吧工控机想成台式机,哪有台式机不配键鼠的,百元以内即可解决键鼠问题。

这个键盘空间好像不能改吧,我没改过,如果实在不想给人家弄套键鼠你可以把密码设置简单一点,如ASDF,QWER,ZXCV等等在键盘上好输好记的密码。

你如果是跑在工业平板电脑上,还是建议配键鼠,至少要配个鼠标。

最后就是校正你的触摸屏。

回复本条

    

assa1771

  • 精华:0帖
  • 求助:50帖
  • 帖子:61帖 | 139回
  • 年度积分:438
  • 历史总积分:891
  • 注册:2012年7月03日
发表于:2026-06-23 11:19:01
2楼

引用 "121111115" 的回复,发表在1楼
        内容: 上位机软件,一般来讲都是配键鼠的,这一版是跑在工控机上的,你可以吧工控机想成台式机,哪有台式机不配键鼠的,百元以内即可解决键鼠问题。这个键盘空间好像不能改吧,我没改过,如果实在不想给人家弄套键鼠你可以...

因为这个项目原来是用的人机界面,第一次用组态软件,以为配个触摸屏就不用鼠标了。。。

回复本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