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1771
我最开始用的纸质笔记本,后来是EXCEL,现在在用语雀,但后来发现语雀不支持离线使用,去现场时经常遇到打不开的情况。
请问各位电气工程师在自学新知识的时候,有没有用笔记软件做记录?大家都用的什么牌子,有推荐的吗?
郭远林
这个做笔记的,什么都往什么上面 PC 和移动版本同步更新
回复本条
发表回复
顶一下
tigermu
腾讯文档用的比较多,也不支持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