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平时学习时用哪些笔记软件? 点击:87 | 回复:3



assa1771

    
  • 精华:0帖
  • 求助:49帖
  • 帖子:60帖 | 138回
  • 年度积分:431
  • 历史总积分:884
  • 注册:2012年7月03日
发表于:2026-06-20 11:24:44
楼主
求助帖30分-未结帖

我最开始用的纸质笔记本,后来是EXCEL,现在在用语雀,但后来发现语雀不支持离线使用,去现场时经常遇到打不开的情况。


请问各位电气工程师在自学新知识的时候,有没有用笔记软件做记录?大家都用的什么牌子,有推荐的吗?



郭远林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11帖
  • 帖子:119帖 | 2451回
  • 年度积分:777
  • 历史总积分:47977
  • 注册:2011年10月21日
发表于:2026-06-20 13:15:14
1楼

image.png


这个做笔记的,什么都往什么上面 PC 和移动版本同步更新

回复本条

    

assa1771

  • 精华:0帖
  • 求助:49帖
  • 帖子:60帖 | 138回
  • 年度积分:438
  • 历史总积分:891
  • 注册:2012年7月03日
发表于:2026-06-22 13:20:55
2楼

顶一下

回复本条

    

tigermu

  • 精华:6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1帖 | 54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17
  • 注册:2003年1月19日
发表于:2026-06-24 15:58:40
3楼

腾讯文档用的比较多,也不支持离线。


回复本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