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粘贴福星 点击:19 | 回复:0



明亮天空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3帖
  • 帖子:149帖 | 5348回
  • 年度积分:27
  • 历史总积分:19766
  • 注册:2008年5月15日
发表于:2024-03-28 10:48:16
楼主

[cp]“美国如果不卖给我们粮食,十几亿人吃饭都是问题,所以耕地红线不能变,土地不能私有化,必须保障农民种粮!难道不对嘛?”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如果开超市会开在哪?人多的闹市还是没人的僻野?为什么?”

“当然开在闹市,闹市才有人买啊”

“所以,你开超市的目的是卖出去?你比买家更着急,对吧?那你为什么要担心美国农民不卖给你呢?”

“我的东西独家,买的人就比我着急”

“好,你独家,买家着急,出高价买你的,你卖不卖?当然,你可以无限抬高价格,但是,我没钱,付不起你出得价,你怎么办?”

“我不着急,反正你不买会饿死”

“没错,但是我没有钱啊,只能选择饿死,那么你呢?让粮食腐烂嘛?别忘了,那可是你真金白银的投资,你的目的是卖掉粮食赚更多钱,不是为了饿死我”

“再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的目的就是为了饿死我,或者你压根不想人家买你的东西,你会怎样?是不是就会把超市开到僻野,把粮食埋起来?”

“没错,反正我又不想卖”

“错!傻X才会有这样的思维。正常人如果不为卖东西,就不会开超市也不会去种粮!只有心里变态的疯子才会拿着自己的钱,装一个所有人都看不上的X”

“别急,再问你一个问题:你也想卖我也想买,谈好价格,突然跳出来一个2B,不让你卖给我,说为了你的利益,你会怎么样?这时候,是你着急还是我着急”

“那是我着急……”

“你根本不会理他,除非他给你更高的价格,但是他没有钱,也没打算买你的,就是单纯不让你卖给我,搞各种小动作限制,你会怎样?你肯定恨不得砍死他,对吧?”

所以,如果美国限制不让卖,美国农民会先砍了拜登那个老贼,你怕啥?但是,如果有人限制你直接买,逼你从他手里过一遍,加个30%的价格,那你就怪不了卖家了,你只能选择:要不然老老实实受着,要不然饿着,没办法,因为你不能像美国农民那样手里有木仓,可以砍拜登。

所以,任何地方的利维坦都是伤害自己这个地方的人[/cp]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