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交换机的POE供电功能介绍 点击:28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34
  • 历史总积分:624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4-03-19 13:49:31
楼主

工业交换机的POE(Power over Ethernet)供电功能是指通过以太网线为网络设备提供电力供应的功能。POE技术可以将电力和数据信号通过同一根以太网线传输,从而简化设备的安装和布线。

bai4.jpg

工业交换机的POE供电功能可以用于为各种网络设备提供电力,例如IP摄像机、无线接入点、IP电话等。通过将这些设备连接到支持POE的工业交换机的POE端口上,设备可以直接从交换机获取所需的电力,无需额外的电源适配器。

工业交换机的POE供电功能通常遵循IEEE 802.3af或IEEE 802.3at标准,其中802.3at也被称为POE+或POE Plus。这些标准规定了供电设备(PSE)和供电设备(PD)之间的电力传输规范,包括电压、电流和功率的限制。

在选择工业交换机时,需要确保其支持所需的POE标准,并能够提供足够的功率供应以满足连接设备的需求。此外,还应注意交换机的供电能力、POE端口数量以及管理和监控POE供电的功能,以便更好地管理和维护网络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