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包装生产线中RS485Modbus转Profinet网关的使用 点击:17 | 回复:0



无锡耐特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28回
  • 年度积分:27
  • 历史总积分:159
  • 注册:2021年7月05日
发表于:2024-01-23 15:04:20
楼主

在这个智能化飞速发展的时代,工厂正在不断寻求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方法。深圳某个日化品集团也需要更为先进的生产工艺,他们在建立一个全新产品包装生产线时,决定引入我允许耐特森RS485Modbus转Profinet自动化技术来提高生产率。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变革,工厂自动化已成为必然趋势。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许多工厂都在寻求创新和改进。

RS485Modbus转Profinet2.png


对于这个新的自动包装生产线,该公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实现根据产品包装的不同智能切换工艺参数。他们需要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以实现同一条生产线对多种产品的自动包装,也就是所谓的柔性制造。经过深入研究和比较不同的方案,某日化公司最终选择使用RS485Modbus转Profinet协议转换网关来实现数据交换。RS485Modbus转Profinet网关在PROFINET一端作为从站,而在串口端则具有3个串口,使其可以连接多台具有485接口的设备到PROFINET主站。使用PROFINET协议作为主要的通讯协议,为客户带来了很多优势。这种协议不仅在操作使用上更加简单,而且在后期维护上也非常方便。对于后期工厂改造升级实现集中控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成本节约。

RS485Modbus转Profinet1.png




在这个项目中,通过使用RS485Modbus转Profinet网关和其他工业网络通信产品,公司成功实现了自动化生产,提高了生产效率并降低了生产成本。这个项目为该公司未来建成智能化工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