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工控PLC多功能可接第三方云调试神器,多协议、多平台无缝切换 点击:102 | 回复:0



深圳博达智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43
  • 历史总积分:276
  • 注册:2021年7月29日
发表于:2024-01-17 16:34:14
楼主

在工业生产现场,实时传输、敏捷计算和快速连接是关键的应用需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BDZL-S930问世了!作为一款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它拥有六大功能,为产业智能化注入了强大动力。

微信公众号封面.png

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具有强大的边缘计算能力,能够在设备端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实现更高效的数据传输和应用执行。这种边缘计算能力使得网关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实时需求,降低数据传输时延,提高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此外,边缘计算还能有效降低对云端服务器的数据传输压力,节约了数据传输成本,提升了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

详情页上_08.png

此款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支持多种设备接入协议,包括modbus RTU、modbus TCP,西门子S7系列,DLT 645-07/97和环保212协议等。这意味着它具备了广泛的兼容性,可以与各种不同类型的设备进行无缝对接和数据通信。不同协议的支持使得该网关能够应对多样化的现场设备,满足复杂工业领域的实际需求。用户可以轻松地将不同协议的设备接入到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实现设备数据的集中管理和综合分析。

详情页上_04.png

该款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可以轻松对接多个第三方云平台,比如阿里云、华为云等其他第三方云平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数据直接上传至所选择的云平台,实现数据的实时存储和分析。这种灵活的云平台对接方式,大大提升了用户对数据的管理效率,也为后续的数据处理和运营决策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途径。

详情页上_05.png

此外,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提供了多功能的网关配置工具,其中包含多种高级功能:

1.网络配置:提供4G/WIFI/有线/热点联网,远程配置,代替传统线缆连接

2.数据采集:用于采集设备的数据点信息

3.平台接入:可用于S930上报采集数据的平台,支持用户自定义脚本上传

4.设备联动报警:通过S930连接各类设备,当数据发生异常,边缘联动设备

5.定时任务:对网关下的设备进行一次或周期多次自动下发命令

6.防拆机制:网关给PLC定时写入指定数据,一旦断网将触发防拆机制保护PLC

7.数据交换:设备下的两个数据点通过波动/定时交换进行数据交换

通过配置工具使用户可以轻松配置和管理多个设备的连接和通信。该工具具有友好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能够快速配置设备参数、设备连接以及数据传输方式,极大地简化了设备的部署和管理过程。

详情页上_09.png

最后,这款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支持接入多个PLC/触摸屏,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地对多个PLC/触摸屏进行远程程序的上传和下载,实现对设备的远程管理和控制。这种灵活的远程程序控制方式,不仅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管理的便捷性和效率,同时也加强了对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进一步提升了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详情页上_06.png

此外,BDZL-S930 PLC多功能云网关还具备定制化服务的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进行网关的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和现场应用场景,定制化各种功能模块,满足生产现场“实时传输、敏捷计算、快速连接”的应用需求。更好地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动了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和应用水平的提升。

详情页下_08_看图王.png

综上所述,BDZL-S930作为一款集强大边缘计算能力、多功能网关配置工具、多种设备接入协议、多个第三方云平台对接、多样数据传输方式和PLC/触摸屏远程上下载功能于一体的PLC多功能云网关,无疑成为了如今工控领域爆款产品。无论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还是实现智能化管理,BDZL-S930都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助力工业制造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为用户创造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运营环境,实现了更优质的生产效益。

博达智联-去二维码版.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