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一报0115 点击:32 | 回复:0



victor329

    SSI ļʱ
发表于:2024-01-15 21:52:37
楼主

1月15日,星期一,农历十二月初五,工作愉快,生活喜乐!

1、中疾控:新冠疫情可能在本月出现回升,JN.1变异株大概率将成我国优势流行株。

2、31处雪崩,6公里路段被埋,最深超5米,游客滞留!喀纳斯景区:食宿免费。

3、时速400公里!成渝中线有望成跑得最快的高铁。

4、美媒:红海局势升温正在推高全球航运价格,部分航线价格飙升近600%。

5、六部门:优化完善12306购票功能,优先安排老年人选择下铺。

6、2024国考笔试分数线出炉,18个岗位进面分超141分。

7、泰国将为赴泰学习泰拳的外籍人士提供90天特殊签证。

8、“早教第一股”美吉姆深圳门店近日全部停业,有家长还剩近2万元课时费。

9、中国证券集体诉讼和解第一案:7195名投资者获赔2.8亿开始到账。

10、土耳其展开军事打击,空袭伊拉克、叙利亚,摧毁29个目标。

11、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突破1万公里。

12、秘鲁法医:去年10月出现的,所谓“外星人”遗体是人工合成人偶。


【微语】酿酒,就是让已经死去一次的米重新获得生命;营销,就是让无言的产品和品牌发出心声。




楼主最近还看过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