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试屡成的修复纸机烘缸轴磨损方法 点击:1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8 14:30:29
楼主

关键词:纸机烘缸轴磨损、现场修复、烘缸轴在线修复技术、烘缸轴修复、烘缸轴维修

某造纸企业纸机烘缸轴磨损,磨损数据如下:企业烘缸的工作温度为170℃,轴直径90mm,单边磨损深度达5mm,高温油脂润滑方式,配套的轴辊道轴承,轴承正常使用周期3个月至12个月不等,烘缸不可拆卸,停机时间仅为8小时。

某造纸企业与索雷公司合作修复烘缸轴磨损:

2018年5月,企业与索雷公司展开了第三次合作,主要是烘缸轴磨损后的在线修复工作。此次磨损的烘缸轴单边磨损深度达5mm,且烘缸拆卸比较困难,此纸机有别于传统纸机的结构,拆卸几乎不可能,唯有在线解决。通过前期与索雷公司的两次合作,索雷在线修复效率及修复后的使用效果均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超出企业的预期要求,因此再次选择索雷技术在线解决。索雷工业工程师到达现场后仅用时5小时便完成了烘缸轴承位的修复工作,在8小时停机计划内为企业解决了重大设备问题。目前造纸行业的效益非常好的时期,让企业提前开机一个小时,其创造的价值高达几十万。因此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在线修复才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要求,为企业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

索雷工业修复现场图片

2018年5月,索雷工业技术人员到达企业现场,根据具体的纸机烘缸轴磨损数据确定修复工艺为工装修复工艺。在修复现场企业人员与索雷技术人员相互协作配合,由企业人员负责轴承的拆装工作和轴表面的处理工作,包括表面除油和表面打磨,索雷技术人员负责现场恢复轴承位尺寸的工作,顺利完成了轴承位的修复工作。现场修复情况如下:

图片1(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