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腐蚀液位传感器有哪些 点击:3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0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4-01-04 15:11:12
楼主

在工业生产和流体处理过程中,液体的腐蚀性对设备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提出了严峻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耐腐蚀液位传感器应运而生。这种传感器采用特殊的材质,具备出色的耐腐蚀性能,能够适应各种强腐蚀性液体的检测。

 

耐腐蚀液位传感器的材质经过精心选择和加工,以确保其在强腐蚀环境下仍能保持稳定性能。与普通传感器相比,其材质更加特殊,通常采用不锈钢或其他具有优异耐腐蚀性能的材料。这种材质的选择使得传感器能够在酸碱溶液、香薰液、消毒液等高腐蚀性液体中长时间工作,而不会受到腐蚀或性能下降的影响。

 

除了材质的特殊性,耐腐蚀液位传感器还具有其他一系列优势。例如,它安装简易,功耗低,能够适应各种安装环境。传感器采用无机械运动部件的设计,稳定性高,减少了维护和更换的频率。此外,它的防水等级达到IP68,即使在潮湿或水下环境中也能正常工作。

 

耐腐蚀液位传感器的型号丰富多样,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例如,FS-IR2003DMIFS-IR2140DMIFS-IR2102D等型号的液位传感器具有不同的结构,适用于不同的设备和液体。安装时,通常需要在水箱或设备机体上开孔安装,以确保传感器能够准确检测液体的位置或高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