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资讯它来了,一秒搞定轴磨损! 点击:14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7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12-28 15:51:03
楼主

关键词:轴磨损、在线修复、烘缸轴磨损、轴承位磨损

某造纸企业在检查设备的时候出现轴磨损情况,磨损数据如下:2400纸机烘缸:烘缸轴承位磨损,轴承位1:12锥、轴承型号23148cck/c4w33、轴径240~250mm、轴承宽度240mm、磨损深度0.5-1mm、温度135℃~150℃。

出现轴磨损,我们应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为什么会选择此技术,它有什么优点嘛?

1.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具有传统修补技术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

2.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我司技术可以大量减少设备磨损修补的时间。

3.不会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从而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

4.可以更便捷、高效地帮助用户解决设备磨损问题,我司还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实现了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图片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