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行业辊压机轴承位磨损大家会修吗? 点击:12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7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12-28 15:26:01
楼主
      关键词:辊压机轴承位磨损、在线快速修复、水泥磨辊压机在线修复、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

某水泥企业在年底检修的时候发现设备120-80辊压机有磨损情况,轴承型号241/560CAK/W33C3,原始轴径小径φ560.5mm,磨损量3mm,轴承运行温度40-50度左右。

下面我们看一下索雷工程师是怎么对辊压机轴承位磨损进行修复的吧!

1.到达现场后企业已经拆卸完毕,露天修复,当天还有阵雨,空气也比较潮湿,安排企业人员做好防雨措施;

2.随后测量两圈油槽的宽度并做记录,空试新轴承;

3.随后磨光机打磨去除表面氧化层,用无水乙醇清洗轴承位;

4.在轴承内圈及倒角涂抹脱模剂SD7000,调和SD7101H涂覆在修复表面,随后安装轴承到位;

5.材料固化;

6.进行轴承回装;

图片2.png

总结: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技术可以实现现场在线修复不用对修复表面做二次加工处理,且整个修复过程不会对轴本身材质及结构造成影响,安全可靠。并且材料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磨损,在设备正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其修复后使用寿命甚至高于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