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进行激光斑点图像处理与分析 点击:24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1帖 | 36回
  • 年度积分:939
  • 历史总积分:1530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3-12-26 20:04:10
楼主

LabVIEW进行激光斑点图像处理与分析

近年来,激光技术的应用日益繁荣。激光光斑的质量评估和分析技术决定了应用效果,对机器视觉、武器装备、光学测量和医疗设备产生深远影响。就具体用途和技术而言,激光光斑的采集和处理至关重要。即插即用的免驱动USB接口摄像头操作简单、方便实用、传输速度快。它已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和日常生活中。 LabVIEW平台下的图像采集与处理系统,NI公司提供Vision工具包、VASVDMVBAIVASVision AcquisitionSoftware)视觉采集软件,可用于采集和显示记录和监视各种摄像机的图像。

 该软件包括用于捕获 DirectShow 兼容 USB 设备的 NI-IMAQ 免费驱动程序、VDM(视觉开发模块)图像处理软件,其中包括 NI Vision 的所有图像处理函数库。安装成功后,视觉和运动模块已添加到框图中,包括图像处理和机器视觉vi IMAQ视觉模块和机器视觉模块已添加到前面板视觉列表中。这些都使得LabVIEW平台下的激光光斑采集与处理技术不仅成本低、操作方便,而且编程简单、开发周期短。

这是LabVIEW的一个功能介绍,更多的使用方法与开发案例,欢迎登录官网,了解更多信息。有需要LabVIEW项目合作开发,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