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体机的用途及应用特点分享 点击:82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2回
  • 年度积分:382
  • 历史总积分:1509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3-09-18 11:51:51
楼主

平板电脑是我们日常生活、办公用得最多的产品之一,然而平板电脑有商业用途和工业用途之分,在功能和设计上有比较大的区别。

商业用的平板电脑,我们生活和办公经常使用,了解的人比较多,但是说到工业平板电脑,了解的人就比较少了。工业平板电脑是应用在工业环境下的一种工业计算机,需要结合使用环境进行功能和外观设计,才能满足市场的应用需求。

在硬件配置相同或者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工业平板电脑和商用平板电脑的性能是差不多的。工业平板电脑和商用平板电脑的区别主要在于内外部的硬件,大多数针对工业方面的产品选择都是工业主板,多数都是针对工控领域特别定制,宽温适应度好,能满足各种恶劣环境的需要;工业平板电脑非量产,产品型号比较稳定,价格也较商用平板电脑高。

工业平板电脑和普通商用平板电脑相比,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下面由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1、工业平板电脑前面板大多采用铝镁合金压铸成型,前面板达IP65防尘防水等级,强固可靠,稳定耐用,而且重量比较轻。

2、工业平板电脑是一体化结构,主机、工业液晶显示器、工业触摸屏合为一体,稳定性比较高。

3、工业平板电脑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触摸功能,可以简化工作,更方便快捷,符合人们的操作习惯,比较人性化。

4、工业平板电脑体积较小,安装维护非常方便。

5、工业平板电脑一般都是采用无风扇设计,利用大面积鳍状铝块散热,功耗更低,噪音也比较小。

6、工业平板电脑外形美观,应用广泛。

工业平板电脑的应用领域:

1、可嵌入到机器、机柜中或置于操作台上,工业现场上做人机显示操作界面。

2、应用于电信、电力、多媒体、国防、自动化设备、制造业等各领域,用作人机界面,PLC和POS等通讯、控制终端。

3、数字化医院做床头服务终端及门诊终端,提高医院的服务和管理水平。

4、银行、商场、酒店、火车站、公共汽车、地铁站、公园等公共场所做媒体播放机或查询终端。

5、高档的小区做家庭服务终端,实现对讲、留言、费用查询、商品订购、家用电器管理、温湿度控制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