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的武汉员工出游,景色优美活动丰富玩的满意 点击:375 | 回复:0



whlnhp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1
  • 注册:2020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3-04-28 10:06:37
楼主


听到团建为什么大家都很抗拒?一些不好的游玩体验打折扣,建议来乐农湖畔生态园,按需定制高集体活动和种类齐全休闲体验,让你的团建一日游活动收获满满。特别推荐的武汉员工出游,景色优美活动丰富玩的满意

afbdfb.jpg

来到园区,看到的是一个宽阔的停车场地,场地面积很大,而且不收费的,经验丰富的拓展教练接待大家,领着大家拍集体照片,接下来等着大家的氛围感的热身和团队活动。

旱地龙舟: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活动分成十几人一小队,坐在充气龙舟上一起抓住固定把手,大家抓起充气龙舟,来回一趟用的时间醉少的队伍,赢得游戏胜利互相配合,跑起来就会很顺利

bfbg.jpg

击鼓颠球:活动开始前,先把大家分为十几人左右的小队,找到鼓上把手,一起把鼓抬起来,开始口令过后,大家轻轻把球掂起。计时时间内,掂球数量多的就为胜利。

半天团建活动时间,让大家也有点累了,休息会去补充体力继续活动吧。农家菜已经做好,并备好桌,大家到用餐时间去吃饭就行了。午后项目多多的休闲活动任你挑选。

详情咨询,一八幺溜 四儿思 ⑧三零

fdvdb.jpg

踩单车:穿梭在路上,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片片风声耳旁飘过,踏着车游走于绿荫草地间,静静享受下午宁静时光。

乒乓球:这个球应该都会玩吧,也不难,玩起来不累,也适合大众玩,当你拿起球拍开打时,有没有感受到熟悉的自己,捡起以前重新挥洒汗水的日子。

zafbgdfgf.jpg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那些玩过的东西,会在你的脑海中留下印象。足够多的体验项目,大家才会玩的有劲。一刹那间,将所有的烦恼尽抛脑后。这儿的玩法定能让你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特别推荐的武汉员工出游,景色优美活动丰富玩的满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