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开关与液位传感器的区别 点击:31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3-03-31 09:30:12
楼主

液位开关和液位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基本相同,所以有时经常不加区别地使用。但事实上,它们之间的区别仍然非常明显:

液位开关是一种控制器,它根据液位传感器的信号输出开水或进水的阀门,使水位保持恒定。液位开关输出开关信号。液位开关在测量液位时,首先要确定液位的高度,并根据这个高度输出开关信号。

液位传感器以开关信号或电压电流信号的形式输出容器中的液位信号,然后通过外部电路处理电信号。例如,以及PLC、通过将数据采集器或专业显示器连接起来,输出液位的高度,使测量者能够直观、准确地了解容器中的液位。

光电综合1.jpg

液位开关是一种开关控制电路,液位传感器是一种相当于变压变流的电路元件。换句话说,如果你想测量液体的位置,你应该使用液位开关,如果准确测量液位的高度,那么要使用液位传感器。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液位传感器,流量控制传感器,光电位置传感器,光电倾倒传感器等产品的高科技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