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26年中国协作机器人销量及预测 点击:1057 | 回复:0



慧灵科技HITBO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22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3-03-21 10:37:44
楼主

从协作机器人市场销量来看, GGII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协作机器人销量18623台,同比增长87.62%;市场规模20.39亿元,同比增长76.84%,增长显著;2016-2021年,协作机器人销量及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1.94%和41.46%。预计未来几年,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品价格的下行,协作机器人的接受度将获进一步提升,真正实现量产应用的厂商逐年增加,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协作机器人销量及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26年,销量将突破十万台,市场规模将突破100亿元。

 

cvxdv.jpg


慧灵HITBOT,四轴协作臂Z-Arm 2442,本产品是一体化的机械臂设计,拥有高精度、大负载重量轻和旋转角度大等特点,独家优势是:支持倒装部署高度可以左右定制和内侧避障!

 

fdgbb.jpg


慧灵科技的机器人产品不仅在技术上具有领先优势,而且应用场景上也非常广泛。慧灵科技作为同时具有四轴协作机械臂、六轴协作机械臂、电动夹爪与智能模组的机器人企业;会以高效、低成本、模块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在3C、医生化、新零售、汽车、教育等多个领域,降低自动化改造的门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