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式破碎机轴承位磨损在线维修项目 点击:24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3-15 10:34:03
楼主

锤式破碎机是以冲击形式破碎物料的一种设备,分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种形式。是直接将最大粒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分单转子和双转子两种形式。单转子又分为可逆式和不可逆式两种。单转子锤式破碎机和环锤式破碎机获得广泛的应用。

破碎机轴承位磨损在线维修项目合作背景

某钢铁钢厂一直对索雷新技术、新材料非常感兴趣,通过不断的沟通了解到我司技术的特点,主要为快、稳、省,即效率快、修复稳、成本省。2021年1月2日也就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该企业破碎机轴承位振动异常,企业设备部第一时间联系到索雷方案中心,方案中心了解到设备基本参数后,立刻派遣工程师驱车前往,考虑到企业停机时间有限,索雷工程师在停机前就已经赶到企业,等候停机拆检。

破碎机轴承位磨损在线维修步骤

轴承型号:22236CA/W33;修复宽度:80mm;轴承位原始尺寸:φ180mm;磨损深度:单边磨损2.5mm。

² 现场查看破碎机轴承位磨损情况;

² 对磨损表面进行烤油处理;

² 表面打磨,直至露出金属原色;

² 空试工装直至无误后,在工装内表面涂抹脱模剂SD7000;

² 按比例调和索雷SD7101H材料,并涂覆在破碎机轴承位磨损表面;

² 安装工装,加温固化;

² 拆卸工装并核实尺寸;

² 热装轴承,修复完成。

锤式破碎机轴承位磨损.png

该企业设备停机时间都是按小时计算,到点必须恢复设备运行,此次停机时间仅12个小时,早上八点准时停机,十点拆卸完毕立即开始修复。我司工程师利用索雷工装修复工艺在6个小时内修复完毕,现场人员回装后开机试运行无异常,此次修复不仅按照预定时间提前完成,并且保证了质量,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