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活动】11月18日 5G移动通讯关键技术应用专题 点击:263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11-16 14:52:47
楼主

zgzl_10.26_750-200-3.png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8日

会议主题:2022央地人才对接交流活动——5G移动通讯关键技术应用专题


      随着5G商用化步伐的不断深化,整个社会将进入更深入的数字化时代。从互联网到物联网是一次巨大变革,以AR/VR、自动驾驶、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为代表的众多新兴技术和产业热度不减。在5G商用深入,6G技术创新迭代下,整个通信产业迎来了一次新的发展机遇,不论是运营商、设备商,还是光纤光缆、光器件、光模块厂商,均迎来了新一轮增长机会。此外,在5G推进过程中,必然会面临诸多挑战。在商用化进程中,边缘计算、网络切片等技术成为热点研究课题。

      本次会议邀请了5G通信与物联网产业国际权威机构和领军企业的政策研究专家、顶尖科学家、杰出企业家、最具创新思维创业者、产业前沿洞察者和知名投资人,从国际视角谋定物联网发展的宏观战略,探讨5G通信的前沿技术,摸索全球政策环境下5G通信商业模式的创新策略,分享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探究6G关键创新技术等内容。


1668581437922.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1026143537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