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油液位监控的应用方案 点击:624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2-10-20 15:04:58
楼主

液压系统是工程机械中的常用设备,在液压系统的使用过程中液压系统通过改变压强增大作用力,从而来驱动机械执行机构或设备驱动的动力系统,在现代工业十分重要,应用非常广泛。下面工采网小编和大家一起你看看液压油液位监控的应用方案。

 QQ截图20221019114524.png

液压站的工作介质为液压油。在实际使用中液压油从液压油箱流出然后通过液压油路进入油缸等工作元件,使用完毕的液压油又从液压油箱的进油口回到油箱中。在液压系统工作时,液压油箱内的液压油应保持一定的液位,油量过少会导致液压油路中混有空气,进而影响液压系统的稳定运行。其次在使用中,由于液压管路液压系统结构问题,液压站工作环境的因素,或液压组件比如密封圈,液压阀或液压接头的老化等等,使得液压站在工作中发生液压接头渗漏,液压油泄漏,油管爆裂,油缸渗漏和突发失效等严重影响液压站工作的问题。

 

这些情况的发生,使得液压站液压油的快速流失,不仅产生很大的经济浪费,也影响着工作环境和生态环境。如果液压站在没有液压油的情况下长时间工作将极大 损害液压油栗和液压电机。因此对液压站的液位监控对整个液压站的稳定可靠工作非常重要,同时如果能够快速发现液压油的渗漏或快速的液压平面下降,不仅仅可以节约大量的 液压油也有利于环保。

 

 

工采网提供的英国SST 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 LLG210D3L24-003能检测几乎所有的液体,油或者水适合恶劣环境,坚固的不锈钢适合于应用在高压、腐蚀环境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