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在Windows平台上的图形导入 点击:289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09-23 22:18:15
楼主

LabVIEW在Windows平台上的图形导入

用户可导入来自图形应用程序的图像,将图像文件拖曳至LabVIEW,或使用编辑»导入图片至剪贴板。

按照下列步骤,从图形程序中导入任何格式(除动画格式外)的所有图像。

在图形编辑程序或Web浏览器中,将图像复制到剪贴板。

切换至LabVIEW。图像自动转到LabVIEW可用的剪贴板上。

(可选)在窗格或程序框图上单击以确定粘贴图像的位置。如未通过单击确定粘贴图像的区域,LabVIEW将把图像粘贴在前面板或程序框图的中央。

选择编辑»粘贴,将图像放置在LabVIEW中。

       注:   如通过复制粘贴操作导入图片,该图片将失去透明度。

按照下列步骤,从Windows浏览器中拖曳一个图形文件(GIF、JPG、CLP、EMF、WMF、BMP、PNG或animated MNG)并放置在LabVIEW中。

在Windows浏览器中,选择要导入的图形文件。

将文件拖曳至LabVIEW窗口,并将光标移动到需要粘贴的区域。

松开鼠标键。文件中图像即出现在LabVIEW中。

按照下列步骤,使用LabVIEW导入图片至剪贴板功能,导入GIF、JPG、CLP、EMF、WMF、BMP、PNG及animated MNG等格式的图片。

选择编辑»导入图片至剪贴板。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浏览并选择要导入的图像文件。选中文件并单击确定按钮。

(可选)在窗格或程序框图上单击以确定粘贴图像的位置。如未通过单击确定粘贴图像的区域,LabVIEW将把图像粘贴在前面板或程序框图的中央。

在LabVIEW中选择编辑»粘贴。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问题,可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