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D-10断链保护器使用说明 点击:84 | 回复:0



SCD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22年9月23日
发表于:2022-09-23 20:19:25
楼主


Drksir断链保护器组成:

SCD 断链保护器主要由速度传感器和保护器组成。

速度传感器为一电磁感应式脉冲信号发生器。速度传感器安装于输送机从动轴上,随从动轴一起旋转,将从动轴的旋转速度信号变换成脉冲信号,脉冲信号的频率与从动轴的转速成正比。

断链保护器是一脉冲频率检测器,安装于现场控制箱或集控室内。保护器接收速度传感器的信号,并检测脉冲信号的频率,当脉冲信号频率低于设定值时,保护器动作,输出一开关信号,用于控制驱动电机停止运行,从而保护设备。保护器动作后会自锁,此时即使速度传感器有正常脉冲信号输入,保护器也处于报警保护状态,短按复位键,让保护器复位。

SCD-10断链保护器概述:

SCD 断链保护器(失速开关)是专门 针对埋刮板输送机和斗式提升机而开发设计的,也可用于带式输送机、链式输送机等具有从动轴的输送设备上。

SCD-10断链保护器使用环境和主要技术指标

环境温度:-20℃~40℃

相对湿度:≤90%(25℃时)

周围介质:无易燃易爆、无腐蚀性介质的场所。

工作制:24 小时工作制

电源:单相 220V、50HZ。

输出接口:无源接点、AC220V/5A

SCD-10断链保护器工作原理:

输送机正常工作时,其从动轴随主动轴一同旋转,从动轴保持某一转速,当断链、断带、打滑等故障发生时,其从动轴转速大辐下降甚至为零。断链保护器监测从动轴转速, 当从动轴转速低于设定值 (从动轴正常转速的 40、50、60、70%)时,保护器动作,输出一开关信号,用于控制驱动电机停止运行,从而保护设备。并发出声光报警,提示操作人员处理故障。150137633壹柒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