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非标自动化线研发类人才 苏州吴中区 点击:633 | 回复:1



daniel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22年8月17日
发表于:2022-08-17 12:51:44
楼主

苏州吴中区,民营企业自动化部门招聘非标自动化研发经理,机械设计工程师、装配钳工等职位。

有意向的大佬们请将个人简历发往 dhlj008@sina.com 邮箱,备注期望薪资。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大佬自荐或推荐,谢谢!


非标自动化产线研发经理

工作内容:

1.  负责公司研发部门的运营管理,包括人员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等。

2.  负责非标自动化项目的整体规划, 预算和定期的核算,确保项目运营的有效性。

3.  带领团队,组织开发非标自动化设备。制定项目开发计划,组织人员项目评审,设计等。

4.  负责跟踪项目进度,合理配置资源,包括人员,财务等各方面资源来达成客户要求。

5.  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了解客户的要求,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客户的要求。

6.  负责制定现场安装调试计划,协调和跟踪现场问题,推动客户验收交接。

7.  及时有效的处理客户投诉。

8.  主管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类相关专业;

2, 五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设计经验,熟练应用solidworks、AutoCAD等机械设计软件,熟悉汽车零配件铸造产线生产。

3, 有丰富的团队管理和项目管理经验,能打造一个技术能力突出,团队配合流畅的技术团队。
4, 能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出合理的设计方案,对非标自动化系统有宏观的把握。

5. 熟悉上下料结构,检测结构,搬运,流线等结构。
6, 熟悉现场的装配工艺,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能完成整机的安装调试工作。
7, 拥有较强的现场应变能力,对现场装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做一个迅速合理的改进。




楼主最近还看过



daniel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22年8月17日
发表于:2022-08-18 14:48:00
1楼

自己坐一楼, 可联系 VX 号 joumin4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