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型卸料器常见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点击:694 | 回复:0



btkjhb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2年7月18日
发表于:2022-08-10 08:33:30
楼主

星型卸料器常见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1.星型卸料器卡住不转原因和处理方法:①可能因星型卸料器皮带过松所致, 此时应张紧皮带;②有可能是星型卸料器进料过多而被卡, 此时应减少进料;③也可能因在星型卸料器内发生物料咬夹所致, 可在卸料器进口处安装挡板。

2星型卸料器漏风原因和处理方法:①可能是星型卸料器连接件松动所致, 应拧紧连接件;②可能是星型卸料器观察筒脱胶造成漏风, 应重新胶合密封;③也可能因星型卸料器转子叶片磨损、 变大所致, 此时应 换卸料器;④还有可能因星型卸料器外壳螺钉连接不好所致, 此时应重新连接好。

3.星型卸料器被物料堵塞原因和处理方法:①可能因星型卸料器停止运转、物料排泄不出所致, 此时应先排除堵塞物料, 然后恢复转动;②也可能因星型卸料器压力门漏风而所致, 此时应调节压砣, 使存料管中的物料保持的高度;③也可能是星型卸料器进料过多所致, 应保持均匀进料;④还有可能是星型卸料器转速太低, 或关风器转速太高, 造成排料不及所致, 应调整转速。

4.空气从星型卸料器带出的物料增多原因和处理方法:①可能是星型卸料器内有物料堆积, 此时应变大星型卸料器容量或转速;②也可能因星型卸料器漏风所致, 此时应清理漏风或者 换星型卸料器;③还可能因星型卸料器进风管安装不合理所致,应加以调整, 使进风管在进入卸料器前保持正直。

201610139392.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