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F-Z直角电磁脉冲阀 点击:28 | 回复:0



btkjhb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22年7月18日
发表于:2022-07-22 09:58:47
楼主

DMF-Z直角电磁脉冲阀

解决电磁脉冲阀常见故障的一步:每班换一次排放阀和空气源三元组中的油水分离器,并应经常检查油雾并及时加油。机械活动部件,如减速器和灰渣输送装置,应按规定加油,并且应及时清理本发明中的异常情况。

 解决电磁脉冲阀常见故障的二步:定期检查空气回路系统和排灰系统的工作状况,及时排除异常情况。管理人员应熟悉集尘器的原理,性能和使用条件,并控制操作参数的调整和设备的维护。

 解决电磁脉冲阀常见故障的第三步:启动时,应首先将压缩空气连接到储气罐,连接控制电源,然后启动排灰装置。如果注射系统中还有其他人,则应按照操作过程进行操作。

 解决电磁脉冲阀常见故障的第四步:停止时,在喷射系统结束后,应运行集尘器和排风扇一段时间,以使喷射系统中剩余的灰尘和湿气喷干净。同时,在集尘器停止工作之前,请重复除尘和卸载操作。

 解决电磁脉冲阀常见故障的第五步:不要在机器停止运行时(尤其是在风扇工作时)立即切断高压空气源,将压缩空气供应到增压阀,并且增压阀处于关闭状态。正常工作状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