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直播】7.22全知 · 全智—中控技术新品发布会 点击:319 | 回复:0



PPPPu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2-07-22 09:43:28
楼主

zkzb_7.15_750-200.jpg

会议主题:全知 · 全智—中控技术新品发布会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2日 14:00


会议介绍

新一轮智能制造革命席卷全球,正在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为核心要素的创新驱动,加速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协同、智能化变革是时代赋予流程工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也是破解当下诸多困境的关键。中控技术作为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满足流程工业的产业数字化需求,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基础,大力发展工业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仪器仪表等产品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业3.0+4.0”产品及解决方案架构。探索“5T技术”的攻关和突破,为流程工业全产业价值链提供具有独到竞争优势的新一代创新技术,推进“平台+工业APP”智能工厂技术架构的新模式,赋能智能工厂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引领行业智能制造方向。

十年磨一剑,将自主创新深度融入流程工业产业实践,在火热的7月,中控技术新品发布会将带来助力流程工业企业提升智能感知、智能控制、智能操作、智能优化、智能运维等数智化能力的重磅产品,共议如何赋能企业实现从自动化运行向智能化自主运行升级,探讨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成功实践案例。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期待与您共赴一场“全面感知,全面智能”的技术探秘之旅。

会议议程

14:00-14:05

发布会开场

14:05-14:40

新品发布报告

14:40-14:50

新品发布仪式

14:50-15:50

圆桌论坛

15:50-16:50

案例分享

公司简介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或“公司”,688777.SH)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致力于满足流程工业的产业数字化需求,深耕集散控制系统(DCS)、安全仪表系统(SIS)、网络化混合控制系统等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以此为基础,大力布局和发展工业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仪器仪表等产品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模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工业3.0+4.0”产品及解决方案架构,连续多年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示范企业。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聚焦行业痛点和热点,通过国内100余家实体5S店及海外多家本地化公司运营相结合的营销网络建设,以及“5T技术”、“平台+工业APP”、“5S店+S2B平台”为三大核心战略控制点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积极服务于工业3.0+工业4.0,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油气、石化、化工、电力、制药、冶金、建材、造纸、新材料、新能源、食品等行业领域,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控技术立足于中国,服务于全球,未来将以全球工业市场核心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姿态,打造工业全流程智慧生态,实现从工业3.0到工业4.0的跨越,积极探索跨领域、多行业EBO新兴商业机会,在世界工业文明的发展进程中留下深深的足迹,成就卓越!

  • 凡预约并当天上线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 http://live.gongkong.com/LiveShow/2022062209432700001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